話說,最近我超愛一些很北爛的東西

一定要分享一下~

北爛的梗 如下:

【膜獸世界】閃光彈
【膜獸世界】套餐<-----喔買尬.....這篇噁心了點。
【膜獸世界】心控<-----就是補刀。
【膜獸世界】麥克風
【膜獸世界】偷箱練開鎖<-----這篇就是蝴蝶寫進書裡的。
【膜獸世界】拳套賊
【膜獸世界】法師新絕招
【膜獸世界】食屍<-----這個我也笑了5分鐘...低級了點..
【膜獸世界】戰場 UI
【膜獸世界】 OT (2)<------本人超愛這篇..超有畫面啊!
【膜獸世界】公會的溫暖<-----這篇是老梗了,可是我還是笑了..
【膜獸世界】卡拉王子的末日
【膜獸世界】最強精英怪<-----這篇應該很多人心有戚戚焉
【膜獸世界】盜賊最強天賦<-----對不起,我笑太大聲了XD~
【廣告】色戒<-------經典中的經典!!(色易守,笨難防)
【廣告】蓋台廣告<-------原來是床的世界..咳,這篇我笑了5分鐘..
【廣告】忘不掉通腦水
【隨便畫】填填看<-------這個實在太靠盃了!!
【上班週記】洗手乳<-------尼先生說他也想買一個。
【上班週記】客服員都在想什麼<-----這個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心聲
【上班週記】服務電話<------請用台語,謝謝!
【上班週記】報仇
【上班週記】本性<-----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
【上班週記】上班族必備密技<-----很多人的寫照。
【上班週記】SARS<------喂一.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y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